运输处 - 「街渡」渡轮服务牌照申请书

私隐政策

保密及资料安全

为保障阁下的私隐,运输署会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之规定及根据收集的个人资料的性质,采取一切合理及切实可行的方法,确保阁下个人资料准确无误、保安良好及加以保密,并会遵照有关条例处理有关更正及取阅资料的事宜。然而,运输署及/或其委聘的「的士或红色小巴司机补贴」代理人(下称「政府代理人」)或会为《收集个人资料声明》中所述「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及「个人资料披露」所列出的目的及情况下披露该等资料。

个人资料保存

运输署及/或政府代理人将因应上述指定被收集的目的所需于合理时间内保留阁下的个人资料,并遵照有关条例处理保存。在此以后,该个人资料将被删除。

小型文字档案

网站的任何部份均不会使用小型文字档案收集任何个人资料。当你用电脑填写申请表时,小型文字档案会建立于电脑内。没有小型文字档案,你将不能在电脑上递交申请表。小型文字档案会在你完成提交申请表后,自动被删除。

本私隐政策的变更

运输署保留权利随时修改其现行使用的私隐政策,并将有关修订上载本网站。